我院联合大众人才网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1 16:21:47

20181110日,我院联合大众人才网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中心广场如期举行。

这次招聘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在我院进行招聘,分别来自济南、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其中又涉及了制药、传媒、地产、金融、教育、医疗、餐饮、计算机等几十个行业。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从企业宣讲再到岗位介绍进行的如火如荼,我院学生也积极主动,手持精致的个人简历在用人单位中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公司,我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及各系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也亲临现场,指导学生投递个人简历。

在此次招聘会期间我院的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着深度的交谈。用人单位更是对我院学生赞不绝口,称赞我院毕业生动手能力较强,符合企业要求。如大众人才网的李总表示:“我们看中的就是山东职业学院学生们的个人能力和知能共进、德道同优的这种精神”。

招聘会圆满结束后,各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现场组织工作非常认可,像国家电网、海尔集团等这样的全球五百强企业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上一条:树立个人品牌 成就创业梦想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9届大众人才网暨山东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