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个人品牌 成就创业梦想讲座圆满落幕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3 12:23:18

20181121日,我院招生就业处于山东职业学院三号楼东报告厅举办“树立个人品牌,成就创业梦想”公益讲座,特邀山东尚林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的“创新创业导师”刘文涛老师进行本次讲座,由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下文简称就创联)进行现场的服务工作。

1121日中午1220,前来参加讲座的各系同学们陆续到达现场,由就创联的成员们安排入座。1230刘文涛老师到达讲座现场,讲座正式开始。

在讲座中,刘文涛老师通过几个创业中的小故事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品牌的意义,树立个人品牌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品牌在创新创业中的作用及帮助,同学们仔细聆听,也提出了自己对个人品牌及创新创业的问题,刘老师也认真的回答,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价值观。

本次讲座在当日下午140圆满结束,这次讲座刘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个人品牌的理解以及创新创业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对两者都有了更加详细的理解,也为自己以后的创业道路铺路,希望通过这次的讲座让同学们对创业充满激情,也让更多同学看到我院对创新创业的支持。

上一条: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联合大众人才网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