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就业处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1 09:07:32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引导和激励在校生志存高远,奋发成才。510日下午,我院招生就业处请了优秀毕业生卫超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各系均有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主持。

报告会上,卫超幽默而不失严谨地讲述了自己在校园生活及工作中的感悟。忠告在座的青年学子:一要有梦想、魄力与激情,未来才不会留下太多遗憾;二是青春不要虚度,把握美好的青春时光且行且珍惜;三是成功无捷径,需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走,并且有计划地实施会离成功更近一步。针对今后的工作发展,卫超分享了几点感悟:要结交有正直心、有宽容心、有见识的朋友,他们会成为你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要保持谦虚谨慎。谦虚之心是获取知识的原动力,谦虚可以提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要加强运动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这样也有助于保持头脑清晰。最后,卫超鼓励同学们要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目标,并认真踏实的为之付出,珍惜当下,勿留遗憾。

本次报告会加强了母校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带动作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决心,立志努力学好专业、争做优秀人才,不能让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随风飘走,我们应带着希望,怀着梦想,迈着坚定的步伐去奋斗,创造青春的辉煌。

上一条:李克强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下一条:山东职业学院:“三好”模式 让学生实现“入学即就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