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二十周年,内机9566班校友再聚校园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30 11:06:34

629日,来自山东职业学院95级内机66班的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原95级内机66班任课老师、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主任吴书锋参加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负责接待相关工作。

29日上午,校友集体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西侧校友林、图书馆9楼校史陈列馆等地,对学校历史进行深入了解,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重视和关切,纷纷表示对学院本次校友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一定努力给母校争光添彩。校友在老办公楼213室举行了以 “回忆母校的青春时光”为主题的校友联谊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山职院有种亲切感,有家的温暖,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母校提供了机遇和平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也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纵使皱纹爬上了校友的额头,但是不变的还是那颗年轻的心。

山东职业学院把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大家庭,大家在这里,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 因“缘”相识,“职”爱一生。

上一条: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通知 下一条:二十年再续同窗情——95级内机65班校友回校共庆毕业二十年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