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再续同窗情——95级内机65班校友回校共庆毕业二十年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6 18:51:41

615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思念,对青春的追忆和对同学情谊的珍爱,95级内机65班的40名校友重聚于山东职业学院,95级内机65班任课老师邹卫霞老师应邀来到现场,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系主任吴书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接待了校友并同校友们共同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

上午十时,重聚一堂的校友们乘着大巴来到山东职业学院,魏鹏老师带领着大家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西侧校友林、图书馆9楼校史陈列馆等,校友们参观学校时,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近一天的校园参观,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依依惜别之时,所有的校友都在感慨,此番重聚给了彼此这般缘份,为了这份缘,校友们会经常回母校看看。陪同参观的老师们也表示,欢迎校友们常回到山东职业学院相聚,见证母校的每一步发展。

上一条:毕业二十周年,内机9566班校友再聚校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