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1 13:41:09

610日下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在我院七号教学楼与九号教学楼连廊成功举办了就业创业活动月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为贯彻学习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及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质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开拓我院大学生的就业思路,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特此举办了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此次面向全院师生的展览活动,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国家级、省级的优秀作品、项目、获得的荣誉证书以及优秀的科技成果、杰出的项目专利等,并由相关专业人员对展览作品进行详细介绍,有助于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创新创业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不仅宣传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还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二十年再续同窗情——95级内机65班校友回校共庆毕业二十年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活动月”签名活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