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活动月”签名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1 07:56:16

    610日中午,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在我院餐厅南门举办了“就业创业活动月”的签名活动,此次签名活动标志着由山东职业学院共青团委员会、招生就业处联合承办的“就业创业活动月”正式开始。

为了更好的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培育我校创新创业文化、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多项活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对就业与创业知识都不甚了解,此次活动月包含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个人简历网络评选比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征文比赛、个人简历PPT演讲、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新观念、做好就业准备。

炎热的夏日,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本次签名活动,对“就业创业活动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本次签名活动圆满结束,也标志着“就业创业活动月”的正式开始。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下一条:我院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讲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