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7 20:09:54


917日上午,我院招生就业处组织的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老办公楼举行。

首先,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专员在我院老办公楼213多媒体招聘教室详细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同时,对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设立的初衷及发展规划也进行了宣讲。宣讲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宣讲结束后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老办公楼面试室217室和219室对我院报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我院毕业生也是积极参与,个个身着正装,面带微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进面试室进行面试。

面试结束后,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人力资源部长李文浩、纪委书记张志宏、设备技术部副部长银超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徐冬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少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入校企合作、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呼和浩特地铁专场招聘会为我院与呼和浩特地铁的校企合作关系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也为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再增加一个优质企业。

上一条:毕业二十周年,内机95级67班校友重聚校园 下一条:我院2020届毕业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