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二十周年,内机95级67班校友重聚校园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21 18:21:05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921日,95级内机67班的3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负责接待工作,原95级内机67班班主任胡涛老师参加活动。

上午十时,重聚一堂的校友乘着大巴来到山东职业学院,集体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西侧校友林、图书馆9楼校史陈列馆等,进一步对母校的发展进行了解,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重视和关注,也希望学校能够加强与校友合作,共同服务母校发展。校友在老办公楼213室举行了以 “心系母校,凝聚你我”为主题的校友联谊会。在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山职院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切。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们对学院发展进一步得到了直观的了解,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山东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