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创业与创新思维指导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6 10:07:25

为培养大学生创业与创新思维能力,1025日下午,我院很荣幸邀请到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娜老师在我院三号楼报告厅讲述创业与创新思维指导讲座。

王娜老师根据自己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当前的创新创业形势,指导同学们开拓创新创业思维,并提供了多个创新创业的成功案例。紧接着,她从目标、资源、风险、结果等视角对比了管理思维和创业思维的差异,指出在不同的情境需要不同的思维,两种思维要相互转化。帮助同学们理解了创业者的思维与方法,鼓励同学们也要像创业者一样思考和行动,从自己拥有的资源开始,小步快跑,开放分享,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价值。

讲座接近尾声,王娜讲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创新创业想法,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思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本次创业与创新思维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毕业四十二周年,车辆75级07班校友重聚校园 下一条:我院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