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十二周年,车辆75级07班校友重聚校园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5 15:13:38

浓浓母校情,拳拳赤子心。115日,车辆7507班的30余名老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深厚情谊,回忆青春往事。招生就业处魏鹏负责接待等相关工作。

上午九时三十分,重聚一堂的校友们乘着大巴来到山东职业学院,在魏鹏老师的带领下,校友集体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西侧校友林、图书馆9楼校史陈列馆等,进一步对母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解。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重视和关切,阔别四十二年,心中感慨万千,对学院的巨大变化也感到由衷的高兴。老校友们在老办公楼213室举行了以 “不忘初心,重返母校”为主题的校友联谊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尽管大家的容颜已经老去,时光可以带走大家的青春,但带不走同窗友情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母校提供了重聚的机遇和平台。

如今再次相聚,两鬓斑白,四十二年风雨兼程,表达最多的仍是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班长代表7507班全体校友,祝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组织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 下一条: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创业与创新思维指导讲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