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建新人社中心“三举措”助辖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梦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29 13:11:38

2019毕业季即将到来,建新人社中心重点围绕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核心,积极开展促进未就业大学生实现就业活动,切实帮扶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创业,把知识能量转化为创业就业动能,促进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6月份开始计划开展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入户摸底调查,详细了解未就业大学生的基本状况及就业意愿,特别要求密切关注低保困难家庭的未就业大学生,第一时间给予技能、创业和就业帮扶。

二是帮助解决创业实际问题。针对高校毕业生在创业就业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给予真诚、细致的解答,为其创业就业出谋划策。

三是实施技能培训以提高就业大学生技能水平。对未就业大学生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以训促就业,为其实现稳定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真金白银发补贴 济南出台促进就业创业“28条” 下一条: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五项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