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文东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24 13:59:58

2019912日上午,历下区文东街道办事处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文东街道秋季专场招聘会。为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外来务工人员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双选平台。

此次招聘会山东国际饭店、山东四方华邦保险公司、北京万科物业济南分公司、山东金航线人力资源、济南老板恋上鱼餐饮有限公司、山东迪彩商贸有限公司、山东鼎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涵盖家政、餐饮服务、保险、保安、外贸、咨询、医疗等多个领域的1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共吸引了1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

与此同时,为使更多群众及企业了解、享受到政府的就业优惠政策,更好地促进就业创业,街道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广大求职者及招聘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创业扶持、企业吸纳、务工常识等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免费发放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指南》《五类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申领补贴服务指南》《非济南户籍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申领补贴服务指南》《职业指导服务指南》《求职登记服务指南》等20多种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

上一条: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 下一条: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部分省份稳就业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