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2 16:46:52

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援助、创业服务政策,广泛宣传,强化措施,力促各项政策落地对接服务对象,为社会提供各项服务。

积极开展“温暖便民”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依托“情连万家”结对帮扶促就业活动,摸清辖区内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情况,准确掌握帮扶对象家庭经济状况、未就业原因、技能状况、就业愿望和择业要求等,开展职业介绍,个性帮扶,为辖区内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实现就业服务与群众认可“双赢”。目前已办理失业登记6(领取失业金),招聘4050公益岗5人。

积极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参加区就业办组织的 “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招聘会等各项活动,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咨询、职业指导服务,推动辖区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尤其是就业困难人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目前,安置新增就业388人,职业介绍空岗完成1970;办理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1人,发放补贴款1872;发放创业贷款265万元;11人发放创业补贴3.3万元。

上一条:济南市甸柳新村街道举办2019年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和秋季综合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济南市历下区文东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