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益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5 21:01:02

企业简介

青岛益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全自动机制空心硬胶囊行业的开拓企业,公司勇开行业之先河,于1986年立项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机制空心硬胶囊生产设备和技术,最早生产出绿色、安全、高效的空心胶囊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

公司拥有四大系列胶囊产品: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羟丙甲纤维素(HPMC)空心胶囊和普鲁兰多糖空心胶囊,是中国胶囊制造业中产品系列和种类最完整、最丰富的企业,是中国胶囊制造业应用新材料新技术的引领企业。公司坚持采用最优质的原料,确保空心胶囊的安全性,是空心胶囊安全健康品质的捍卫者。

公司是中国《明胶空心胶囊》协会标准的主要起草和制定者,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空心胶囊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单位。

招聘岗位

一、科研人员、质量管理(6人)

硕士、本科学历,药学、药剂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二、生产工艺管理(5人)

本科学历,药学、药剂学、制药工程、药品生产技术、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

三、自动化控制(2人)

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男性,专业知识较强。

四、机械设计(2人)

本科学历,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男性,专业知识较强。

五、质量控制(13人)

药学、生物、药剂学、制药工程、食品检测与检验等相关专业。

六、溶胶配色(10人)

药学、化学、食品药品检测、制药工程、制药制剂、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七、主机(工程师、市场服务、设备操作与维护方向)(30人)

机械、机电一体化、制药制剂、化学、药品生产技术等相关专业。

八、维修电工(5人)

空调、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有电工工作经验,持电工上岗证。

九、市场营销(5人)

品德端正,无不良嗜好与记录;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医药营销、制药制剂等专业优先。

十、印字机操作与维护(10人)

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十一、自动分选机操作与维修(10人)

中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电脑操作熟练。

十二、包装工(10人)

38岁以下女性,能长期工作,能从事夜班工作。

十三、维修钳工(2人)

有钳工工作经验。

十四、空调系统工程师(2人)

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有相关工作经验。

十五、基建管理员(1人)

土建或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基建项目管理经验。

十六、生产辅助工(5人)

男性:两班倒,运货等工作;女性:常白班,保洁岗位。均属于外包用工,不签正式劳动合同。

福利待遇

1、工资面议。

2、为职工足额缴纳四险一金。

3、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按6人间配置、精装修),提供免费WIFI(房间独享20M宽带)上网服务。免费提供被褥、床单、被罩、蚊帐、竹凉席、暖瓶、洗衣机等各种生活用品。

4、免费提供工作餐,一日三餐在公司就餐的,只象征性收取100/月的伙食费。

5、提供公寓式职工宿舍,工作满三年,暂无能力购商品住房的,结婚时可申请入住公司公寓式宿舍,该公寓式宿舍每户为两居室加一厅一卫,使用面积65平左右,公司统一进行精装修,使用权20年。

6、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

7、符合条件的本科生、研究生,享受不超过36个月的住房补贴,本科生(500/月,硕士研究生800/月,博士研究生1200/月)。

8、党政工团组织设置完善。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联系电话:0532-87801885、0532-87901700转6011/6012

 

上一条:2020年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1000人+,专科可报!杭州市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公开招聘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