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宇勘测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6 18:39:44

公司简介

    方宇勘测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是一家独立性的勘测规划公司。其中总公司为一家测绘综合甲级资质单位,业务范围涵盖了工程测量,地籍测绘,控制、地形、变形观测、形变、线路管道、精密工程、隧道、建筑工程测量,房产测绘,行政勘界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综合性的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秉承务实、合作、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分公司现有职工22人,其中工程师5人,测绘技术员15人。拥有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绘图仪、扫描仪等多种先进的内外业测绘相关设备和数据采集、图形编辑等内业处理软件。是一支设备仪器精良、技术实力雄厚、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作风过硬、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专业测绘技术队伍,也是一支享有良好信誉的综合性测绘、规划服务单位。

分公司从组建之初就秉承重诺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决定价值的企业经营观,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专注、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经营思路,投入到测绘的事业中去。公司从业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倡导“质量、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同时注重积累和改革,积极引进科技进步成果以求更大的发展,与多家测绘单位和大专院校均有着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公司的口号是“对我公司完成的工程项目永久负责”的承诺,以重合同、守信誉、高效率、成果规范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行业的好评。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各界承揽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谋发展。我们也将努力为您提供挣钱的机会和个人成长发展的足够空间。

有意者请发简历到:61973770@qq.com

一、测绘实习生+测绘工程师    男生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

2.测绘,土木,建筑,工民建,建筑,市政,道桥,造价等相关专业。

3.招聘人数:20人。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5.公司提供住宿。面试合格者,一经录用,公司免费提供岗前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6.主要从事拆迁测量,地形测量,调绘,三调等工作。地点在济南及周边,短期出差,不出省。

7.公司可提供长期发展机会。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是济南市和周边地市,出差都是短期。一周休一天,可调休。

8.有意向者可电话联系,王经理13953182004.谢谢

专科实习期工资:3500-5500元以上,管吃住

本科实习期工资:4000-6000元以上,管吃住

二、业务人员 男女不限

岗位职责:

1.国土行业、水利、农业、林业等相关行业客户拜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收集、整理并反馈各种客户需求、市场信息;

4.负责老客户的维护,新客户的开发;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市场营销、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2.有国土、行业、农业、林业或IT背景优先

3.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4.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专科实习期工资:3500-5500元以上,看业绩情况或更高,管吃住

本科实习期工资:4000-6000元以上,看业绩情况或更高,管吃住

三、内业制图   男女不限

岗位职责:

1.对外业数据进行内业成图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的顺利实施。

2.根据项目配合外业部门进行数据录入,数据处理,根据图片检查数据、数据修改、数据核对,对数据进行规范性处理。

3.负责对调查成果进行数据入库、数据库变更、地理信息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能吃苦耐劳者优先考虑;

2.测绘,土木,建筑,工民建,建筑,市政,道桥,造价等相关专业。

专科实习期工资:3500-5500元以上,管吃住

本科实习期工资:4000-6000元以上,管吃住

 

四、公司行政人员  仅限女生

岗位要求:

1、根据公司档案管理制度归档、更新、维护公司所有行政类文档;
2、公司相关证件、印鉴、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管理;
3、处理公司工商登记、年检、变更等;
4、宿舍物品、公司物品、仪器、车辆管理,保持公司日常运作顺畅;
5、公司日常行政费用及公司项目费用的申请审核,登记与报销,

6、来访客人的接待、行程与会议安排;
7、员工日常考勤登记与汇总;
8公司发票等的开具及登记等

9协助招投标人员准备招投标所需资料,上下对接等。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

2、踏实任干,灵活

3、工作积极主动,良好沟通表达能力,能适应繁琐工作,并有条理的完成;
4、熟练操作office word、excel的基本功能,善于学习钻研

专科实习期工资:3500-5500元,管吃住

本科实习期工资:4000-6000元,管吃住

 


上一条:山东省舜泰工程检测鉴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 届大专生校园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