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舜泰工程检测鉴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1-05 15:56:48

 

 

公司简介

山东省舜泰工程检测鉴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省舜泰集团,是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是专业的工程质量检测、鉴定、加固设计、加固施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环境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集团,是工程行业全过程咨询领域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集团检测业务板块具备主体结构、钢结构、地基基础检测专项检测资质,见证取样检测资质,结构实体检测资质,建筑业企业特种工程(结构补强)资质,工程设计资质,司法鉴定资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资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建筑智能化检测资质、防雷检测资质、室内空气检测资质,是中国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测入册机构、山东省第一家获得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资质的机构。

集团中心试验室2500平米,济工职院建筑检测中心1000平米,章丘志诚试验室500平米,各类仪器设备1000余台/套,项目参数3600余项,主要仪器、设备均采用计算机采集数据,自动打印,处于国内同类试验室领先水平。

集团拥有一批高素质、高能力、熟悉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具有丰富检测鉴定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工程师4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8名,注册结构工程师5名,注册岩土工程师1名,检测人员110余名,是一支专业覆盖面广、业务素质高的专业技术团队,广泛服务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铁路、公路、市政、桥隧、轨交、人防、水利水电、户外广告、环境等领域。

集团秉承“诚信立人、创新致远”的宗旨,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先后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山东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市服务名牌企业、济南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济南市高新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集团与恒大地产、中海地产、绿地集团、天齐集团、天元集团、远洋地产、万达集团、中铁十局、中铁十八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济南一建、济南二建、济南三建、济南四建、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华电、国电集团、华能电力、华润新能源、莱钢建设、日照钢铁、中通钢构、万华化学集团、禹王集团、河北三强实业集团、华盛江泉集团、山东高速轨交集团、滨港集团、山东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现已发展成山东省内资质最全、技术最优、服务最好、最具诚信的独立的第三方检测鉴定机构之一。集团锐意进取、与时俱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以一流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增值增效的优质服务。

集团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仪器设备,完备的组织架构以及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公司业务扩大,现急聘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用人需求表

招聘岗位

专业及学历要求

学历

薪资

工作地点

储备干部

建筑工程、铁道工程、道路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月均收入6k+

济南/章丘

检测工程师

建筑工程、铁道工程、道路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月均收入6k+

济南

检测员

建筑工程、铁道工程、道路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月均收入5k+

济南

试验员

铁道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电气、机械、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月均收入5k+

济南/章丘

销售工程师

工程类、营销类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年均收入12万+

济南

实习生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铁路、桥梁、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同行上等水平

济南/章丘

薪酬结构

固定工资+绩效工资+提成/补助+职称津贴+专项激励奖金+工龄+过节费+考证相关费用+防暑降温/取暖补贴+年终奖金+ 六险一金+各种福利+劳保+其他以上职位平均月收入4500-7500元,平均年收入7-15万元

具体福利待遇

1.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超长春节假期及5天带薪年假,日常单双休交替休息,每月合计休息6天;

2.包住宿,有工龄工资、防暑降温及取暖补贴及年度员工健康查体,重要的节日发放各种节日福利;  

3.出差时吃、住、行费用由公司全额承担;

4.缴纳六险一金,其中包括商业险;

5.定期举行员工聚餐/旅游活动,不定期举行各种娱乐性活动;

6.外出专业进修和培训机会,鼓励员工晋升,并有相应的奖金及补贴(职称、证书);  

7.公司设有党支部,可以接收党员关系;可接收员工档案及集体户口落户。  

人力资源部

段老师/王老师  88982266/13325127273/13589063462

招聘邮箱

sdstghr@163.com

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3302号

网    站

http://www.gcjcjd.com/

招聘要求:

有意向者请和本专业负责就业老师联系进行预约报名,特殊情况可直接投递简历到“招聘邮箱”,集中组织试验室及舜泰集团总部参观学习,面谈交流,后进行实习协议、网上就业手续办理,人事编制备案等手续。感谢您的关注!舜泰集团诚挚的邀请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赢!




上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 上海力博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条:方宇勘测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