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5 14:13:43

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为1.5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土建、道桥、建筑智能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市政管廊污水处理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施工及项目管理,年施工能力五十亿元以上。

公司拥有一支能征善战、作风顽强、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管理队伍,目前在建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总投资超过50亿元。公司坚持“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为国家铁路、公路、市政、水电等工程建设作出了贡献。自2008年成立以来,自主修建或参建了将近50个市政及公共交通项目,累计参与修建铁路一千五百多公里;累计参与修建公路一千多公里;参与建成的工程有十多项被评为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十多项被建设单位评为优质样板工程。

企业荣获资质证书:

    ★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 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 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轨道交通信号、通信、电力、供电、电气化等相关专业

    工程造价、财务、物资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本科/硕士

招聘人数:50人

就业方向:

技术岗位:土建、道桥、房建、机电安装、铁路信号、通信、电力、电气化。

职能岗位:安全管理、工程预决算、招投标、物资管理、资料管理。

综合岗位:财务、行政、人力、后勤管理。

薪酬福利:

提供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

导师制入职引导、系统专业培训;

公费考证进修、资格证书补贴;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通讯补贴、节日聚餐、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等。

联系方式:

济南总部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5777号万科金域中心A座23层

联系人:王老师18364166698(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1097626441@qq.com

公司官网: www.sdtxjs.com


未来已来 你来不来 山东铁迅 诚聘英才

上一条:日立电梯2022年电梯保养实习生招募 下一条: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