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2022年电梯保养实习生招募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2 13:01:45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部设在广州。作为日立集团海外最大的电梯事业基地,公司综合实力多年稳居国内行业三甲之列,跻身中国外商投资企业500强。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山东设立的唯一省级分支机构,负责日立电梯在山东地区的销售、安装和维保等业务。具备山东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公司经过16年多的发展,在山东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前三甲。

  现设济南大区、青岛司、潍坊司、烟台司、临沂司、德州司、东营司、济宁司、菏泽办,服务网络遍布全省,战略合作伙伴有万达、万科、恒大、世茂、碧桂园、仁恒、新城、鲁能、泰和、绿城、中建及香格里拉等大型房地产企业、五星级酒店等,同时是济南地铁、济南高新控股、青岛地铁等重大政府项目的电梯设备供应商和售后服务提供商。

  【招聘岗位】:电梯保养工程师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济南市;也可根据实习生意愿选择省内其他地市(均有分公司)

  【岗位职责】:1、负责所分地盘在用梯的保养、维修工作;

                2、根据设定的指标提升在用梯的服务质量;

                3、与客户的沟通,收集和反馈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4、填写、整理电梯日常维护保养记录。

  【任职要求】:1、机械/机电/楼宇/数控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或实习生(同等待遇)均可;

                2、诚实可靠、吃苦耐劳,性格稳重、细心;

                3、善于动手操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8:30--17:30;实习综合收入3000元,补充商业保险;提供住宿、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带薪年休假。实习期可转正,转正后享受月绩效、大修提成、特殊补贴,享受年终奖。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实发基数缴纳)。

  年内多次技术晋级调薪,另有高温补贴、生日补贴、值班补助、夜班补助、结婚礼金、年节职工福利、职工健身,享受福利体检、福利旅游、团建拓展,年会活动等。

  【晋升通道】:1、技术方向:保养段位晋级,同时晋级调薪,变身技术大牛!

                2、管理方向:组员-组长-大组长-储备保养站长,管理干部长成!

                3、业务方向:组员-组长-大组长-维保业务经理,晋升业务骨干!

  【联系方式】:李女士 13791057329(微信同号)


上一条: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宣传页 下一条:山东铁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