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8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全院正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到山东省省直机关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活动,一是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坚持理想信念是每位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教育党员干部一旦丧失理想信念,就会失去精神支柱,放松对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从而走向犯罪的深渊。二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要做到心不贪、手不长,经得起权力、金钱的考验,在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的侵蚀面前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三是警示每位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清正廉洁,遵纪守法,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提高对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