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2018-09-17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就两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常抓细抓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既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又要按照职责分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抓好落实。

二、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令行禁止、守住底线。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等;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反规定出入私人会所和隐秘场所;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用物流快递、微信红包等隐匿手段公款送礼;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和赌博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

三、假期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对遵守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接受各种渠道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依纪依规严肃处理,既处理当事人,并追究部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有关领导责任,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监督。

举报电话:0531—66772218   66772219

举报邮箱: sdzxyjj@163.com。

                                 

                          

                           中共山东职业学院纪委

                              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我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院科级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