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2019-04-2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2019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自觉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崇尚清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工作无关的宴请;严禁公车私用、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支付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等行为。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在节假日期间,学院纪委将加强督查检查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发生重大违纪违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执行“一案双查”,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部门负责人的责任,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

举报电话:0531—66772218

举报邮箱:sdzxyjj@163.com。

山东职业学院纪委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