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9-05-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近日,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祝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李霞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http://www.sdp.edu.cn/__local/3/29/23/951A794FB8012805FA4F4C5311E_CDDBD924_548D.jpg

祝介安在讲话中,结合我院实际从三个方面对纪检干部自身建设提出要求。第一,基层纪检干部应具备学习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扎实、道德素质高尚、心理素质过硬的能力。第二,从“干什么、怎么干”方面概括监督、执纪、问责六个字。第三,明确监督重点,强化党内监督。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会议要求,系部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参加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党章办事,把对党组织的管理和监督、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对党内政治生活的管理和监督在标准上严格起来,在内容上系统起来,在措施上完善起来,在环节上衔接起来,做到不漏人、不缺项、不掉链,使存在的问题能及时发现,发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解决一个问题能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在今后的岗位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将党风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党纪法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