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9-2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严明两节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同学会及战友会;严禁用物流快递等隐匿手段公款送礼;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二、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抓严管、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尚俭,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守住底线。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三、学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检查,认真受理各类举报,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坚持“一案双究”,对节日期间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力、不担当、不作为造成恶劣影响的部门,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还要对所在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共同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举报电话:0531—66772218

举报邮箱:sdzxyjj@163.com

山东职业学院纪委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校纪委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部门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