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020-10-22 张国成 点击:[]

10月中旬,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学校32个单位、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学校重点工作推进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按照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检查组对各单位各部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工作和双高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台账建立及“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检查采取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

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实际,按照学院重点工作台账、分解表积极推进,检查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检查也发现存在的不足,受疫情影响,集中性工作、外事交流培训活动无法开展,一些工作推进不力是由于机构调整,人员变动,部门职责不清,影响了工作的完成。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当面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重点工作,深入学习研究、认真推进落实,自觉担负起学院赋予的使命。各单位各部门表示,对检查提出的不足进行认真梳理,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纪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庆、中秋两节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