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交流学习

2021-05-27  点击:[]

5月27日,我校纪委纪委书记祝介安一行6人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交流学习。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崔连富接待了祝介安一行。崔连富对青年政治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目前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我校纪委办公室成员针对纪委“三转”之后如何进行再监督、廉政谈话的开展以及廉政档案的管理运用等方面与青年政治学院纪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更深化了对纪委本职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本次学习工作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赴济南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