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21-06-07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端午”假期将至,为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令行禁止、廉洁过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廉洁纪律要求如下:

一、抓早抓小。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问题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强化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要在“端午”假期开始前,通过召开会议、下发通知等适当形式,要严肃重申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做到抓早抓小、早做提醒、早打招呼、早敲警钟。尤其是要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的社会交往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不得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乱评乱议有关教育工作的舆情事件,又要勇于抵制、驳斥不正确言论。

二、紧盯重点。要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安排,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禁违规发放福利、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铺张浪费等问题;要严格杜绝借假期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严禁酗酒和酒后驾车;严禁借回乡归家探亲之机违规收送节礼、接受公款宴请;要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新冠肺炎防控规定和要求,时刻自警自律,注意维护形象,不得有任何不文明举止等。

三、加强监督。学校纪委将认真受理全体师生的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从严查处。

举报电话:0531--66772218

举报信箱:sdzxyjj@163.com

山东职业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纪委书记祝介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