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祝介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19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月15日,纪委书记祝介安在3109教室讲授了题为《少年心事当拿云——“学党史、悟思想”时事政策讲座》的专题党课。组织部、纪委办公室、2号书院、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和铁道机车专业学生共计130余人参加。

祝介安从中国传统历史文化中引经据典,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揭示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家国情怀、敢于担当、勇闯先锋的政治品格;从“少年心事当拿云”中,解读了优秀青年应具备的政治素质和人格素养。最后,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祝介安强调,优秀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守信仰,勇作时代弄潮儿,全面提高个人素养。希望当代大学生:一是明确人生目标并且活出精彩,掌握好专业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二是遵守社会法则和职场规则,既要有伦理道德,又要勇于担当、舍我其谁;三是让自己的心脏和着时代的脉搏跳动,听党话跟党走,顺势而为、讷言敏行、认清自我,在时代的大潮中成就自我。

祝介安用声情并茂、富有激情的精彩讲授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党史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场师生都有醍醐灌顶、意犹未尽之感,纷纷表示会后要认真领悟党课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开创学业、事业发展的新局之中去。

上一条: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