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5 李民 点击:[]

11月14日,学校纪委在图书行政楼713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培谦主持,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十大报告这样总结和部署》和《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郭培谦结合学校纪检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历史方位、时代背景、实质要求等各方面、各环节全面学深学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上来,坚定不移做好各项监督;三是将学习工作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培养专业素养。

与会纪检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 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