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3-07-13  点击:[]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7月11日,我校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鲁东大学纪委副书记逯鹏作报告。党委书记赵凤文主持报告会。

逯鹏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深刻领悟“六个如何始终”,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理解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判断,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方针;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划出清廉自守的警戒线等四个方面全面准确解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赵凤文在主持时指出,逯书记的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全校党员干部要结合逯书记的报告,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守正创新、务求实效,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护航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作出我们的应有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治“四风”、严明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追忆艰苦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