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春季高考  联系我们 
春季高考
 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春季高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春季高考
当前位置: 首页>>春季高考>>正文
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机械类)考试时间说明
2021-04-02 14:11   审核人:   (点击: )

一、考试时间:

(一)考试时间:2021410

(二)考生入场及考试时间:

场次

入场检录时间

考试时间

1

8:30-9:45

10:00-11:00

2

13:30-14:45

15:00-16:00

二、其他事项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自驾车辆不允许进入学校,在学校门口放下考生后,迅速驶离,不得阻碍交通。所有送考车辆须遵从学校安保人员的指挥。

(二)第1场次考生4108:20后进入考点学校,第2场次考生41013:20后进入考点学校。所有考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考点,不允许提前到校,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三)考生须携带《报考证》、《技能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并按照要求展示备查。

(四)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考试必需用品(与样题一同公布)。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考试用品。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照作弊处理。非考试必须用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由考生自行放置和保管,考点学校不予保管。

(五)进入考场后,根据考官要求出示相关材料,并按规定在签到表签字按手印(按右手食指,蓝色印油由考点学校提供),进入考场后考生须听从考官指挥,否则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六)正式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听从考官指挥,按照考官指示完成相应操作。考试过程中不服从考官安排或指示的考生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七)为方便考生熟悉教学楼分布,学校将在4917:00前通过http:// www.sdp.edu.cn/jwc/cjgk公布学校考场分布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