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春季高考  联系我们 
春季高考
 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春季高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春季高考
当前位置: 首页>>春季高考>>正文
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机械类)考生须知
2021-04-02 14:12   审核人:   (点击: )

1. 考生须携带《报考证》、《技能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技能考试。

2.考生赴考点前须自行准备好口罩,并在进入考点后佩戴口罩。

3.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4.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考试必需用品(与样题一同公布)。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考试用品。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照作弊处理。

5.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从事与考试无关的其他活动。根据考官要求出示相关材料,并按规定在签到表签字按手印(按右手食指,蓝色印油由考点学校提供),进入考场后考生须听从考官指挥,否则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6.考生要遵守纪律,诚信考试。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中的有关规定,履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中的各项承诺。对违规作弊或代考替考者按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及《刑法修正案(九)》严肃处理。

7.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疑问和诉求,须当场举手提出。

8.考生须仔细阅读考点官方网站(http:// www.sdp.edu.cn/jwc/cjgk)发布的其他各项注意事项和考试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