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春季高考  联系我们 
春季高考
 首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管理制度 
 下载专区 
 春季高考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春季高考
当前位置: 首页>>春季高考>>正文
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机械类)成绩查询及复核范围相关工作事项
2021-04-20 09:55   审核人:   (点击: )

一、成绩查询网址:http://zkz.sdp.edu.cn/czcx/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申请成绩复核。

二、复核范围

仅限有无漏评或各题有无漏统分以及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等的掌握。

三、复核程序及所需材料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不允许入校进行成绩复核。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注明姓名、考生号、联系方法、电子邮箱地址和核查理由,经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意并签字盖章后,拍摄高清照片(①书面复核申请的照片;②考生手持身份证、书面复核申请的半身照片),在成绩复核规定时间内发送到学校邮箱jwc@sdp.edu.cn,邮件发送后务必在规定成绩复核时间内拨打电话0531-66772003进行邮件查收确认。由山东职业学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并将复核情况说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考生本人电子邮箱。

四、考生成绩复核时间

4月20日-4月22日,每天10:0015:00,逾期不再受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