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生命因您而延续——血融我身,情暖我心

2019年06月05日 21:09  点击:[]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给需要鲜血的人带去一份温暖。6月5日,以“血融我身,情暖我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此次献血活动共持续两天。

活动开始,献血车前便排起了长龙。献血者们首先填写了个人信息和报名表,然后进行血压的测量、血型化验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采血车上,医务人员们细心的调整着献血者的手臂位置,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整个过程始终都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一股股包含着爱与期盼的热血从身体中流出,并将被送到最需要它的地方。最后,接受采访的献血者在被询问为什么要参加无偿献血的活动时回答道:“献血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完成了一次伟大的爱心传递,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热情与爱心,宣传推广了献血的相关知识,本次无偿献血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