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你好,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新同学

2019年09月08日 22:21 牟尊志 窦万里 点击:[]

经过高考的洗礼与暑期的等待,带着对未来美好憧憬和愿望,你们步入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殿堂。不用紧张也不必焦虑,学姐学长已经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好了迎接你们的准备。

早上六点,学长学姐们已经在准备迎新事宜,在各自的“阵地”里等着萌新们的到来。

嗨,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收取录取通知书,录入信息注册,领取校园卡,分发宿舍,来到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新生报道处,你也就找到了家。

接过你的行囊,从此,我们便是一家人。迎新志愿者身着统一的服装,为新生指路,帮忙拎行李,他们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真诚热情,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大家庭的温暖。

你今年的生日,我们一起陪你度过。今天,对于我系新生张旭东来说还是一个非常难忘和感动的日子。学校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祝瑞花等学院领导来到我系新生报到处,为张旭东同学送来了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陪他度过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个生日。

为确保学生助学贷款和新生缴费工作顺利进行,系部设立绿色通道和缴费咨询处,还有专门的学姐学长为你们解答疑惑哦!

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老师们的关怀,犹如今天燥热天气中的一丝轻风,拂过脸颊,甜在心头。

到宿舍放完行李,收拾好床铺,和室友们打好招呼,外环路上、宿舍楼里、小西湖边,随处可见送行的家长和小萌新们的身影。

                             行囊沉重,我替你卸下

                             不知方向,我给你指路

                             疲惫紧张,我予你宽慰

                             我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欢迎你!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