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10日 07:24 孟英杰 窦万里 点击:[]

为指导和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顺利平稳地实现角色转变,明确学习目标并科学规划大学生活,9月9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吕立宁、系主任庞继伟、系副主任高中军、艾菊兰以及学工办主任殷岩锋等出席大会。

会上,吕立宁首先代表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对我系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吕立宁又为同学们解读了我系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结构、专业及发展方向、学业警示、毕业资格等问题。他希望新生能在大学期间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增强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有效地进行自我管理和自我调整,出色地完成大学学业。

庞继伟围绕“大学是什么”、“在大学能获得什么”、“大学阶段怎么做”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讲解,为新生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我系专业就业前景,并从校规校纪、奖学金设置和资助体系等方面对学生事务政策做了详细讲解。他倡导同学们以自信、自强、诚信为生活理念,将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珍惜大学时光,有所作为,有所收获。

大会最后,殷岩锋补充了防火、防盗、防传销诈骗等安全方面的知识,向新同学普及了实用的校园安全、宿舍安全常识,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安全,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在校期间的安全。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新生进一步认识了所学专业及其发展方向,指导新同学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对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经过此次大会,同学们会更好地认识大学、认清自我,并为自己的未来制定更加明确的目标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