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让青春留下迷彩的印记

2019年09月16日 21:26 孟英杰 窦万里 点击:[]

夏暑渐退,阳光依旧炙热烘烤着大地;秋意渐浓,微风传来整装待发的讯息。

国歌嘹亮,红旗飘扬。9月16日,我系2019级全体新生整齐列队,参加山东职业学院军训动员大会,为期15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上,校领导介绍所有训练课目都是经过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教官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军人形象做好表率,并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勇敢接受军训挑战,完成自身蜕变。

教官代表表示,在军训期间,一定尽职尽责,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学员表示,军训虽苦,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定会不畏艰难,勇敢的锤炼自己。

莘莘学子,从高中学门踏向大学殿堂,军训便是那最初的一道门槛。军训不能带给你书本上的知识,也不能给予你们父母的关怀温暖,但却能磨练你们的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为三年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军训中勇敢的挑战自我、战胜困难,留下迷彩青春的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