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合唱伟大祖国 共创美好未来

2019年09月24日 22:56 王雪雅 窦万里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之情。9月24日,山东职业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组成合唱团,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比赛中,我系教师合唱团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一句句经典红色歌曲在现场久久回荡,不仅勾起观众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教师和学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台上合唱歌声激越豪迈、气势磅礴,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老师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