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献礼七十周年爱撒社区群众

2019年09月21日 19:00 栾铮怡 孟英杰 点击:[]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由济南泉城公园服务中心、趵突泉街道党工委等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泉城公园生态广场举行,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赴泉城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共庆祖国生日,歌颂美好生活!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广场协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演出在欢快的腰鼓《信天游,吟唱中国梦》中拉开序幕,豫剧表演唱《红色娘子军、红灯记、江姐》、模特表演《摩登之夏》、剑舞《三人行》、柔力球表演《光荣与梦想》、豫剧联唱《朝阳沟》等节目源源不断,社区百姓以载歌载舞的形式歌颂建国70周年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汇演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协助主办方发放了400多份“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手册”,引导市民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社区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志愿宣传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新风尚。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