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赴泉城广场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培训

2019年09月22日 19:00 窦万里 黄一凡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我系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近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参加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培训,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梁老师负责给各位志愿者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普及献血知识,促进与各高校之间的联系,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发展得更好。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无偿献血现场,梁老师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对造血干细胞的作用、捐献方式等方面为培训班的成员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让在场的志愿者们受益匪浅。随后,梁老师又为志愿者生动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起因、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精神、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职责和社会责任、献血常识及献血条件等等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使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意义,鼓励志愿者们投身到无偿献血和献血服务的行列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正能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