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不负青春好时光

2019年09月25日 17:10 栾铮怡 孟英杰 点击:[]

读书使人明智,吟诗使人灵秀,而朗诵诗歌更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70年,光辉岁月弹指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我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班级朗诵比赛,动检1831班、车辆1733班两个代表队,代表我系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我系同学的精彩表现吧!

他们,用文字抒发出内心的话语他们,用诗词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情感他们,用朗诵唤起了内心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是您,给了我们站起来的力量;是您,给予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今天是您七十岁的生日,我们为您欢呼,我们为您祝福!”

铁道车辆1733班同学们深情朗诵,他们激情澎湃,他们慷锵有力,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最高的崇敬!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动检1831班代表队以9.15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祖国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一代的努力和奋斗,我们青年要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未来。

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奉献新青年!

16061

13FC3

14335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