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17:51 栾铮怡 孟英杰 点击:[]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理想信念,9月26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吕立宁的带领下,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句句千钧,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手,用铮铮誓言向党作出了郑重的承诺,表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吕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才能更好的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用行动践行担当,始终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以培养优秀人才为根本着眼点,推动系部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11743

10546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