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唱响青春为梦起航

2019年11月07日 21:00 栾铮怡 黄一凡 点击:[]

“高歌一曲,安如青春”,11月7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十佳歌手决赛”在南益馆圆满结束。

参赛的十一位选手从海选到初赛复赛一路走来,凭借自己音乐禀赋和对舞台的热爱一直站到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在歌手合唱的一首《倔强》中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秀环节,初选的十佳歌手单独演绎,倪子旭用一首《去厦门吧Remix》领跑本次决赛,拉开了竞赛的帷幕!随后的《孤芳自赏》及《无名之辈》余音绕梁,让同学们沉浸其中。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句句触人心灵的歌词,唱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随后,高瀚用一首《天使的翅膀》唱出了爱情的永恒,刻画了甜蜜的爱情,让观众们回味无穷。

几首歌过后,18级十佳歌手冠军徐倩茹和季军田红旭用一首《有一种悲伤》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呐喊,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接下来是分组合唱,木子组合李文龙和李宏利用他那略带沧桑的嗓音,将一首甜蜜的《往后余生》完美演绎,将后半场的比赛再次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欢呼声与掌声。

几首歌过后,是中场休息的抢凳子游戏,主持人和到场的观众们积极互动,让现场的比赛紧张气氛有了缓和。

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晚会高潮迭起。

第三轮采用清唱的方式,最终安秀凭借一曲《走在冷风中》摘得本次十佳歌手决赛的桂冠,倪子旭,曾祥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在19级全体合唱的《再见》中走向尾声。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