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08日 08:35 窦万里 殷杰 点击:[]

为增强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近期,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举办“新生篮球赛”于院东西篮球场展开。

此次篮球比赛主要采用淘汰赛模式,由体育部决定比赛情况,胜者进入下一轮。经过几轮淘汰赛最终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931班和铁道车辆1931班进入决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球员情绪高涨,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运球与投篮能力,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啦啦队更加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1931班一直处于领先,以14分的优势,最终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同学间的友谊,深刻阐释了团结合作的真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