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决战“山职杯”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9日 17:00 窦万里 殷杰 点击:[]

11月19日,我系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站在今天的决赛现场,与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足球队一决雌雄,争夺冠军宝座。

裁判一声哨响,决赛的号角已然吹响,一场强者与强者之间的较量拉开了序幕。友谊,拼搏,协作,奋争,种种气氛顿时在足球场上蔓延开来。一开始,双方便踢得激烈,互不相让,“防守,进攻”,足球场上回荡着队员们的呼喊声。两只队伍可以说是棋逢对手,在双方的全力的进攻和防守下,上半场的激烈竞争以0:1结束。中场休息时,我系拉拉队员在动听的音乐声中闪亮登场。她们用自己优美的舞蹈,为我系足球队员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下半场,我系队员不断对敌方球门发起进攻,进行了激烈地反击,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他们奋战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挥洒着青春的热汗,这种顽强不屈的精神感染了场下的观众,全体机械系观众开始自发为机械系加油助威,体现出了我系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伴随着终场的哨声,我系落后一球惜败于机电系,荣获亚军。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副院长祝瑞花为比赛前四名系队进行颁奖,并合照留念。

本次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活力与热情,也体现出球员们永不言弃的顽强斗争精神以及拼搏不懈的热血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