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1日 17:00 窦万里 殷杰 点击:[]

12月11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召开发展党员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娟主持会议,辛龙坦等3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辛龙坦等31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今后努力的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各方面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小组讨论进行投票选举,表决同意吸收这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终,31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决心要坚持深入挖掘共产党人的初心,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自始至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