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血浓情更浓献血献爱心

2019年12月18日 07:49 窦万里 孟英杰 点击:[]

12月17、18日,由学院团委和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主办,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我院如期举行。无偿献血车和踊跃献血的同学成为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献血的同学们源源不断,忙碌的工作应接不暇,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的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引导同学们填表、体检、等候检验结果等流程,献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献血过程中,该系同学们如同家人一样彼此加油打气,脸上都没有露出一丝怯意,相反却写满了坚毅和勇敢,挽起衣袖,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一位初次献血的同学说道:“这是第一次来献血,无偿献血一直是自己的一个愿望,上次由于年龄未到没能参加,这次看到献血车立刻决定来献血。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经历,同时也能帮助别人,我觉得是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用热血帮助新生命的重铸,用实际行动诠释他们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完成了一次伟大的爱心传递,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与爱心。

1A5D6

1490F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