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就业奖励通知

2017年04月06日 10:42  点击:[]

毕业班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就业奖励政策,凡自主就业同学,若就业信息网上签定 “就业协议”(含省外就业协议)奖励300元;若签定书面“劳动合同”且与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上 “劳动合同信息录入”内容一致,奖励300元;自主创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关材料)奖励1000元。

请同学们抓紧提供个人就业证明材料,就业证明材料包含已签网上就业协议书(省内单位)、省外就业协议书(省外单位)或劳动合同,其中“已签网上就业协议书(省内单位)”不需要再提供其他材料;“省外就业协议书(省外单位)”需提供纸质协议书,并录入就业信息网;“劳动合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录入就业信息网。

就业证明材料收取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过期不再发放就业补助。

符合条件同学请向辅导员提供个人学校发放的农业银行账号,统计好后学校将就业奖励统一发放到学生个人账户上。

望周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