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机械系2014级毕业设计、顶岗实习成绩评定与输入

2017年04月14日 12:51  点击:[]

一、时间限制

毕业生的成绩4月25日必须输入完毕,输入系统中有提示。

毕业设计、顶岗实习成绩统一由各教研室主任录入。

请老师们一定注意,教务处强调不能按时完成,影响学生毕业,要定教学事故。

二、毕业设计

1.必须提交完整的毕业设计(在校生)、毕业论文(顶岗实习生)。

2. 由指导老师、答辩人及评阅人根据毕业设计要求共同评定学生毕业设计成绩。并填写山东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评审表(指导老师到系办领取)。

三、顶岗实习

1..顶岗实习学生

1) 参加顶岗实习的毕业生,因顶岗实习要到5月31日结束,实习报告现在可能不全,但毕业生应提交大部分。顶岗实习鉴定表,因实习未结束,单位不给签字,可以不现在提交。

2) 顶岗实习成绩,由指导老师根据现有实习资料(可结合毕业论文情况)进行评定。

3) 铁道车辆专业因顶岗实习已结束,应提交全部资料,并根据实习情况评定成绩。

2.在校学生

1) 因未参加顶岗实习,可不现在提交顶岗实习报告资料。

2) 顶岗实习成绩由各教研室主任负责。

注意:指导老师应提醒学生在领取毕业证时,应提交全部资料。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