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介绍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育教学  风采展示  名师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2012年06月25日 16:28  点击:[]

6月25日中午12点40,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9308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廷富等9位老师、支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及准备发展的对象。

大会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季开瑞老师主持,每位准备发展对象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等情况。每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给予肯定,所有发展对象都是以全票通过党支部的考验,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同时讨论了预备党员于建伟同志的转正申请,党支部一致认为于建伟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端正,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准予转正。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廷富同志代表党支部对所有发展对象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做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党员时时刻刻要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近年来,机械工程系十分重视学生党建工作,积极响应我院党委、团委号召,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团员青年。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始终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坚持将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格根据发展党员的程序,不断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努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